挺好的~

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天天没心没肺的艹天艹地艹大爷 就为图自己一个开心∠( ᐛ 」∠)_

【楼丽】情戒衍生2.2

链接  微博走这

OOC!肉少!慎入!

@我们都是列站英 这是将军情戒衍生的最后一篇了。因为在再下面的情节我都脑洞过了,无非就是明楼不要脸的调戏曼丽,曼丽一边小鹿乱撞却还要装矜持,一边在那怀疑人生……但这真的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,明长官如何高级的调戏,我真的无能为力啊orz!其实这一篇我写的就很苦手,第一遍给将军看了,她说不痛快,不像我之前写的那么锋利了。于是我痛下杀手,改成了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~

但一旦走心后,肉就开始少了。我还在学习如何雅痞共飞,请各位敬请期待😂所以这一篇,大家不要嫌肉少。


最后,先预告一下,下一篇是酸菜的后宫系列。答应了她的,挂出来好鞭策自己~

评论(58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